Emrys

not all roads lead to ruins

(张叶)TOLEMAC 2

叶修觉得很心塞,非常心塞。

张新杰也很心塞,自己已经放弃穿越到叶修手机里这种美好的幻想了,结果最后是穿越到了他的电脑里。但这不是最让人心塞的,最让人难过愤怒的是,他看了看自己脚下的任务栏 ,发现,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

张新杰开了口:“打开浏览器。”

“什么??”叶修觉得他大概是有点幻听,这货怎么还能出声?不不,重点不在这,重点在于这货怎么在自己电脑屏幕里!让不让人好好打荣耀了!以后抢还能不能抢霸图公会的boss了!

不得不说叶修大大的接受能力也不是一般的强,没有丝毫怀疑就确信了这货就是张新杰。

但是张新杰现在有更为重要的事要干,不等叶修明白自己的意思,他自己走到浏览器图标底下,目测了下高度,跳起来应该可以够到。

于是,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上的张新杰跳起来快速拍了两下浏览器的快捷方式,打开了浏览器。

“查北京时间。”张新杰再次开口命令道。

这次叶修听明白了,张新杰大概是担心自己电脑时间不准,要北京时间来对表。

在短短几分钟迅速接受并适应情况的叶修大大恢复了自己的嘲讽脸:“哟,脏心杰大大成这样也不忘校对时间啊,啧啧,强迫症简直没救了,哎话说要不要我给老韩发封邮件把你当附件发回霸图啊~”

张新杰有点心累,但是没说话。他端详了叶修几秒钟,然后,重重踩了一脚【任务栏】中的浏览器窗口,把浏览器最小化,露出了桌面。

然后,很好,回收站和荣耀的快捷方式都在下面,自己够得到。

在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张新杰毅然决然抱着荣耀的图标,塞进了回收站。然后站定,平静的看着叶修。

叶修很心塞,他已经不知道这是今天起来之后第几次心塞了。

虽然只是塞进了回收站,还可以恢复,虽然只是快捷方式,游戏并未卸载。

但是张新杰平静的目光中,叶修明显的读出了“我现在能把图标塞进回收站,就能在你睡觉的时候把荣耀彻底删掉”的意味。

叶修突然觉得背后一冷,默默地最大化浏览器,输入“北京时间”,敲击回车,让张新杰校对时间。

(觉得太窝囊?笑话!他真把游戏给删了怎么办!虽然能换电脑,但是哥也是很心痛的好吗!!)

“只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感觉对完时间脏心杰周围的黑气更浓重了?”叶修有点闷闷的想。

要是让我来说的话,那就是,确定了时间后,张副队觉得叶修大大你起的太晚耽误了他太多时间(就算他现在在电脑里干不了什么事但是也不能作息这么不健康不规律),于是,怒了。

可惜叶修毫无自觉。

张新杰觉得不能这样下去,叶修的作息需要调整。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