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ys

not all roads lead to ruins

零零碎碎

断断续续 已经过去两年年
神曲 还是没有读完
其实还可以追溯到更早
登上我wish头条的位置 大概是初中毕业吧 深受七宗罪的荼毒和影响
说来好笑 想看书还是通过电影的途径 希望但丁他老人家不要生气
怎么说呢 没我想象的浪漫
晦涩的 好多都读不通读不懂
果然我装逼道路上困难重重呢
会忍不住吐槽但丁
到现在都觉得候判所的建立一点都不包容大气 简直是粗暴无理
装逼的路上一旦有了自己的想法 就果断装不下去了呢
还是有句子莫名戳中
不知道戳中哪 但是 恩 中了
“像在你的尘世中,各种肢体发展各种的功用,而你的心灵却是主宰;同样,那最高指挥散布他的善意在群星,而自守于静一。不同的德行联合于各自的精巧的个体,一如生命联合在你的身体上。因为那德行的来源是由于喜悦的造化,他散布光明在各个体,一如喜悦透出活的眼珠。由此德行生出光与光的差异,并非由于稀薄和稠密;依照所散布善意的程度,生出昏暗和明亮,这是形式的原则”
什么意思呢 我怎么知道
不知道也可以啊 谁让我是装逼小达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