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ys

not all roads lead to ruins

是我第一次买同人本。


喜欢上叶张/张叶这对冷cp完全是个意外,想来也是张副那严谨的性格,叶神那游刃有余的作派吸引了我。
粮很少,少到我甚至还曾冲动的自己开始写……不过后来学习一紧就放弃了orz
所以evergreen太太,不夜橙太太的文对我来说弥足珍贵【语死早,不大会用成语╮(╯▽╰)╭】

假如爱有天意这篇叶张文追了很久,久到我对于全职可能已经没有当初那么狂热。
不过,这本同人,这个故事,也算是过去那个夏天,挥汗如雨的见证吧。
【其实最后那几句话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中心思想大概是,太太我是你脑残粉!】




写得很少,但是千言万语汇于心头不知从何说起啊╮(╯▽╰)╭









评论(2)

热度(9)